河南电大期末考试评卷工作安排及评卷教师推荐表

    发布人:河南省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6-10 16:52:25

    河南成人大学省校教务文函2014年11号文件传达精神, 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评卷工作定于2014年7月15日至25日进行, 为保证本次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进行,现将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评卷工作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开放教育试卷由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集中评阅。
    二、送卷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7月15—16日。
    地点: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试卷库(综合楼4楼)。
    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评卷时间安排
    1、7月16日,评卷教师报到。
    2、7月17日至20日,教师阅卷。
    3、7月17日下午至20日,复查试卷。
    4、7月19日至21日,核查试卷。
    5、7月20日至22日,登分。
    6、7月23日至25日,处理成绩遗留问题。
    四、评卷教师的组织
    评卷教师由市级国家开放大学按《评卷教师资格》的要求,于2014年7月5日前,将推荐的评卷教师名单分别报送省校相关学院,各学院根据需要提出聘请意见,发给聘书。受聘教师按规定时间持聘书到省校评卷办报到。
    五、有关要求
    1、各市国家开放大学要用《评卷管理系统》录入每门课程的袋数和总份数,在交卷时将数据上报省校教务处(包括db数据和试卷交接单)。
    2、交试卷时,违纪情况统计表和英语考试题签等交省校教务处1121房间,考场签到表由市级国家开放大学统一保存。以后,凡学生申请查卷,市级国家开放大学必须核对学生是否参加考试,确认无误后,再向省校提出查卷申请。
    六、各市国家开放大学参加评卷教师的食宿费用,由推荐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只负责按标准发放评卷报酬,由银行进行代发。
   

    附件: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推荐评卷教师登记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推荐评卷教师登记表样本.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会计专业实务技能比赛学员获奖感言(下)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费是多少【收费公式独家揭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