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会计专业实务技能比赛学员获奖感言(下)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6-07 18:12:16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专业首页会计实务技能大赛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体现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专业实践环节改革的方向,更体现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专业学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国家开放大学生与统招大学生不一样的风貌,也让各级国家开放大学学员友好的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本次大赛圆满举办。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专业实务技能大赛比赛现场.jpg

    通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专业实务技能大赛,各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共同的感受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技能大赛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希望会计实务技能大赛能长久的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国家开放大学学子能从中受益。通过比赛,让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老师和学生多一些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赛后,很多同学纷纷发表参赛心得,并称下一次再用此类活动一定踊跃参加,并表示此类活动对各位同学的学习、技能实战应用有很好的帮助,呼应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付钰君参加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会计专业实务技能大赛心得.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正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各位同学学到更多有帮助的知识,也让更多的学员通过活动学习到实战应用技巧,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活动对广大学员是有帮助的,而且是受广大学员欢迎的,而且以后会越办越好!在此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刘老师也呼吁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下一次国家开放大学活动!

    2014年河南成人大学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即可免费获得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岂容错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会计专业实务技能大赛学员参赛心得(上)
下一篇:河南电大期末考试评卷工作安排及评卷教师推荐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