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可以报考哪些专业?2023(报名须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14:56:1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可以报考哪些专业?专科可以报考的专业是比较齐全的下面刘老师讲几个热门的招生专业,有想报考其他专业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二、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注册开学,秋季每年约8月注册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三、报名流程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注册开学,秋季每年约8月注册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四、考试与毕业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五、入学方式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免试入学的,因此不需要参加统一的考试,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入学测试即可,在学习中心即可完成。入学测试主要以选择题为主,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难度不高。测试完成后就可以缴纳学费了,学费交纳成功后可以领到自己的学号,利用这个学号,同学们便可以登录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提前了解和熟悉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形式。
 

  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在哪报名?2023(报考指南)
下一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学费多少钱2023(新公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