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大残疾人教育学院领导莅临省电大考察调研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1-18 17:44:57

    1月10日至12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迎来了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考试与资源管理处处长李珊珊等各位领导莅临省国家开放大学考察调研。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蒋文龙,教务处副处长刘新良向李处长专题汇报了残疾人教育考场的组织情况,特教学院副院长钟英等陪同进行了考察及座谈。

    李处长首先参观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现代教育中心,听取了信息规划中心、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网络部、软件开发部等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对郑州、周口的残疾人远程高等教育工作进行调研,重点查看了残疾人教育教学中心的无障碍通道、教学设施和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对正在进行期终考试的残疾人教育考场进行了巡视。考试结束后,她征求了残疾人学生、残疾人工作者对我校课程设置、教学进度、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与来考场视察的残联领导、省国家开放大学和周口国家开放大学的领导以及老师就进一步开展好残疾人远程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

省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jpg

    这次考察显示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李处长认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已走在了全国国家开放大学的前列。座谈会上,李处长高度评价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为残疾人参加远程高等教育的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艰苦努力,肯定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运用电视、文字、音像、计算机网络等多种媒体为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残疾人远程高等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这次考察将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下一步深入开展残疾人远程高等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省国家开放大学也将在增进社会和谐、使残疾人公平的接受高等教育和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实现全体人民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过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期末考试试卷保密室保管人员守则及管理制度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教学工作检查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