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举办“和谐电大,美好明天”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12-28 16:48:03

    时间如流水匆匆,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送走了金色收获的2013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4年!

    为了欢庆2014年元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于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和谐国家开放大学,美好明天”2014年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在西校区教学楼7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与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4年元旦联欢会现场-1.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自双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祝愿新的一年,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我们每一个教职工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女教工们带来的广场舞《最炫民族风》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各分工会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温海昌应邀登台,与教师们共同演唱《外婆的澎湖湾》,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联欢会在小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元旦联欢晚会节目-1.jpg
    本次联欢会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此欢乐元旦之际,中原高校网祝广大学员元旦快乐,万事如意!也感谢广大学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得到您更多的支持!
    为答谢广大学员对我们的支持,特在元旦期间举办“庆元旦,感恩助学活动”:凡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均可免费领取精美学习耳机一副,且可享受全程免费学习支持服务,直至顺利毕业!免费的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到!详情咨询QQ:129870925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2014年1月期末考试考试科目安排(部分学科)
下一篇:河南电大毕业证书办理工作流程图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