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电大春季招生补录开始了!3月5日截至!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3-01 16:29:01

    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及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春季招生原定报名截至时间为2月28日,因为今年春节时间延后,故部分专业人数还未招满,经校领导研究决定,现将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招生补录工作延期到3月5日。

    一、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部分专业补录正式开始,为期5天,截至到3月5日。本次参与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补录专业有如下几类:
     1、如经济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等热门专业;
     2、建筑类土木工程、建筑施工管理等等热门专业;
     3、金融类金融学、金融等等热门专业;
     4、还有其它类教育、机电等类专业还在补录中;
     5、补录时间大概持续到3月5日左右,有志于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提升学历的同学抓紧时间到郑州问鼎教育报名了,此时不报,再等半年!
    注意:此次参与补录的专业仅列出部分,详情可咨询QQ:1298709253!
    二、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补录报名条件
     1、有志于参与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提升学历的同学;
     2、以上部分专业及相关专业(可咨询QQ:1298709253详细了解全部补录专业)
     3、专科补录专业面向高中、中专、初中、职高及技校以上学历者。
     4、本科补录专业面向大专及专科以上学历者,报名时需携带专科毕业证。
     5、报名年限不限。
    三、报名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补录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专升本者需携带专科毕业证及复印件一份。
     3、一寸免冠蓝底照片5张。
     4、报名费120元(报名建档费用)
    四、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费与学费收缴注意事项
     1、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费、学费是全省统一制定、公开透明收缴的,郑州问鼎教育严格按照此规定收费。
     2、按照省国家开放大学规定,考生需先缴纳报名费及报名表,由省国家开放大学上报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审核报名资格,通过后再收缴第一学年学费。
     3、这样的规定,主要是为了给考生建立相关档案,且给考生一段时间更了解国家开放大学,若考生报名资格审核不通过或考生不满意均可退还全部费用。
     4、有部分违规招生单位借由不收取报名费等理由,一次性收取第一年学费,这样的情况可能会造成退费困难等问题,直接间接的损坏考生利益。
     5、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6、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费总费用56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100元左右。(此费用为学习的全部费用,不再额外收费,请考生注意,以免上当)
     7、各位报名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的考生请注意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有违规收取费用者,请及时与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联系举报违规情况。
2013年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补录工作正火爆进行中!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详情咨询QQ:1298709253!

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春季招生补录开始报名了.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3河南电大春季招生结束时间延长到2月28日
下一篇:河南电大招生正式结束,提升学历可报名河南成人高考、郑州大学远程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