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电大网上怎么报名(必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4 09:45:44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可选择国家开放大学本部或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报名,主要针对在职人员在业余时间学习,还有一些想获得学历的学生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方式有很多,可以通过网上学习、广播学习、面授学习等,不仅不耽误正常工作,即使上班或是在家,只要有台电脑都可以学习。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适合哪些人群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对象分别为本科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专科要求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国家开放大学文凭还可以用来评职称,参加积分落户享受加分等政策,还可以出国留学,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不仅在国内受到承认,在国外也同样被承认。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英语考试有听力吗

 

  国家开放大学英语考试科目有听力的内容。同学们都知道,在英语的学习中听和说是最难的,要比读和写难得多。所以在这方面比较基础比较薄弱的朋友,可以在考试前去参加一些培训班的学习。

  对于同一个科目,我们可以报很多次,可以考很多次。最后的考试成绩呢,以我们成绩最高的那次为准。还有一些一次性的考试,这些考试,我们就只能报考一次,所以在这些科目上,我们就要更加的慎重一点。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网上怎么报名(必看)
下一篇:洛阳电大网上怎么报名(必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