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报考电大需要什么学历(报名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16:03:01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专科需要是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的毕业生。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需要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能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有两次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 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有时候也有补报机会,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不过建议大家还是早些报名比较好,因为有些国家开放大学学校时额满即止的,也就是说有可能会报不上,还是提前一些比较好。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有入学考试吗

 

  国家开放大学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入学水平测试可以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实际知识和水平,方便日后教学,帮助学生制订个人学习计划提供依据。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入学考试是很简单的,通过率很高。在备考之前我们应该清楚各学历层次参加的考试科目都要哪些,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开始自己的学习计划。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报考电大需要什么学历(报名时间)
下一篇:洛阳报考电大需要什么学历(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