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报考电大的条件(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14:38:06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需要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专科需要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学历。
 

  国家开放大学有入学考试吗

 

  国家开放大学没有入学考试,专科报名时需携带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所需证明等材料。本科报名时需携带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所需证明等材料。
 

  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可以报考的专业有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护理学、药学、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等。不同院校开设专业都有所不同,考生可以登录院校官网查询具体开设了什么专业。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平顶山报考电大的条件(专业)
下一篇:鹤壁报考电大的条件(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