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电大春季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专、本科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13:26:40

  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大家在选择报考此学校的时候要提前报名,不要就卡在3月和9月的报名截止点,避免出现名额报满的情况。
 

  国家开放大学报考条件是什么

 

  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收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专科:法律事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行政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护理学。

  本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三门峡电大春季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专、本科专业)
下一篇:周口电大春季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专、本科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