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电大考试好考吗 一年可以考几次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09:48:11

  国家开放大学的总分通常是平时成绩30%+期末卷面成绩70%,有的地方重视素质教育,平时成绩会达到40%。平时成绩包括出席率(一般是15分,缺一次课扣5分,缺两次扣10分,缺上3次,不仅15分全扣完,期末还不能参加考试,这科目直接挂掉;平时作业15分,一般布置5次大作业)。
 

  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难不难

 

  一般情况下国家开放大学之所以组织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对同学们这个学期所学习的知识进行一定检测,看看同学们对这个学期学习的知识的掌握情况是什么样的,这样的话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考试的情况看看自己有什么不足的地方,然后针对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学习,同时也国家开放大学对于同学们这个科目是不是已经达到了毕业要求的一种检测手段,考试的题目也比较简单,通过一般都没有问题,不过如果一点也不学,而基础又差的的话,想要通过基本没有可能。
 

  国家开放大学一年考试几次

 

  每年国家开放大学都会有两次招生,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春季招生在3月底左右结束,4月初开学;秋季招生在8月中下旬左右结束,9月初开学。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期末考试主要有两次,每年1月份或者7月份左右考试。国家开放大学是修满学分即可顺利毕业,国家开放大学专科需要修满76学分,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需要修满71学分,学分构成部分是由网上作业所修学分加上期末考试成绩所修学分。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安阳电大考试好考吗 一年可以考几次
下一篇:新乡电大考试好考吗 一年可以考几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