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阳电大中专报名条件(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10:07:10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毕业时间比较短,一年就可以考试通过下面尚老师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报名的相关事项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在线咨询老师。
 

  南阳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本科: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商务英语、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物流管理等。

  专科:证券与期货、酒店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法律事务、公共事务管理、室内艺术设计、英语、建设工程管理、物业管理、影视动画、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等。

  中专:机电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建筑工程施工、药剂、中餐烹饪、消防工程、中药学、会计、计算机应用、园林技术酒店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等。
 

  南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对于距离较远或其他原因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同学,本中心提供网上报名,通过添加招生办公室老师微信,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完成入学注册,邮寄教材资料等。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南阳电大招生简章(电大招生网)
下一篇:2023南阳电大专科怎么报名(电大招生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