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电大报名地址(必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6:48:09


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需要携带哪些东西,无论是网上报名还是现场报名都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当前阶段的毕业证,如果没有毕业证的话可以在你的学校开一个毕业证明,然后就可以报考宜阳国家开放大学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宜阳县分校东依千年帝都洛阳市区,南临嵩县,西望洛宁,北接新安,东南与伊川为邻,西北与义马市渑池接壤,是洛阳“一中心五组团”的重要链条城市,距离洛阳中心城区17公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宜阳县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河南啊国家开放大学好考好毕业。免试入学
 

  一、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地址

  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二、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学校介绍

  国家开放大学拥有优化的网络环境、先进的技术设施、功能完备的学习平台、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完整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及质量保障体系,同时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教学、管理、技术和服务队伍。与合理分布于宜阳县市区的学习中心构成了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办学系统,并逐步形成以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为标志的宜阳县区域性教育品牌。
 

  三、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及入学流程

  报名时需要看看自己是否如何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提交报名信息:提供报名资料,交报名费或交第一年学费。

  上传报名资料:电子资料全部按要求上传齐全和录身份信息。

  报考时未交学费的录系统时,交学费
 

  四、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的入学方式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免试入学的,因此不需要参加统一的考试,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入学测试即可,在学习中心即可完成。入学测试主要以选择题为主,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难度不高。测试完成后就可以缴纳学费了,学费交纳成功后可以领到自己的学号,利用这个学号,同学们便可以登录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提前了解和熟悉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形式。
 

  五、宜阳县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时间和学制

  每年2次招生,分春秋2季(3月份和9月份)

  高起专2.5年、 专升本2.5年 保留学籍8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偃师市电大报名地址(必看)
下一篇:孟津县电大报名地址(学费标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