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电大报名电话(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9:49

  兰考国家开放大学是属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分校,兰考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兰考国家开放大学学习、都可以在郑州进行。有的同学在外地,只要拥有当地的暂住证都可以报名。兰考是泡桐之乡、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省级生态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县、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性示范试点县、全国首个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河南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综合试验示范县。

  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一、兰考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是提升学历的一种途径,而且学习时间自由、工学矛盾小,能够让同学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提升学历的同时又积累了社会经验。那么国家开放大学要怎么报名呢,报名有什么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在全国各地都有分部或者学习中心,同学在报名之前先要查看自己所在省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情况,然后根据要求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一般每年招生两次,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春季班在12月到3月上旬报名,秋季班的报名时间则在5月到9月,招生名额满为止。报名时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照片,还有缴纳报名费,报名之后要参加入学考试。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有专科和本科两类,本科专业的报名条件为: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专业的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要求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一般都是在网上报名,具体的报名时间和方式同学要查看本地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简章,同学也能在招生简章中查看招生专业和学习费用等等。
 

  二、兰考国家开放大学学历的优势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历的的优势:免考入学:免成考入学,不参加成考;质量保证:我校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直属举办教学点,享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校本部待遇,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的学生享受和普通全日制一样的待遇;入学门槛低:入学不受年龄限制和职业限制,方便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报读学费低;学习形式:学习比较自由,入学之后有两种学习方式,既可以选择远程网上学习,也可以选择面授学习;考试:期末考试包含笔试、机考、自主考试,开卷考试。所以广大考生不用担心学历不被认可的担忧,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承认的学历之一。
 

  三、兰考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每年国家开放大学都会有两次招生,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春季招生在3月底左右结束,4月初开学;秋季招生在8月中下旬左右结束,9月初开学。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历的的优势:免考入学:免成考入学,不参加成考;质量保证:我校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直属举办教学点,享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校本部待遇,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的学生享受和普通全日制一样的待遇;入学门槛低:入学不受年龄限制和职业限制,方便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报读学费低;学习形式:学习比较自由,入学之后有两种学习方式,既可以选择远程网上学习,也可以选择面授学习;考试:期末考试包含笔试、机考、自主考试,开卷考试。所以广大考生不用担心学历不被认可的担忧,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承认的学历之一。
 

  四、兰考国家开放大学的开设专业

  开设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学前教育管理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水利水电工程、园

  艺、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专业

  金融(货币银行方向、金融与财务方向)、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方向)、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园艺(园林方向)、护理学、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教育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社会工作、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方向)、旅游(酒店管理方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兰考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样本

兰考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样本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师范大学成人高考法学专业(介绍)
下一篇:兰考电大专升本(注册及缴费阶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