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时刻】2017春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电大)毕业典礼

    发布人:郑州电大学习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03 11:47:49

    互道珍重,从此寒暑成追忆;共话重逢,几度春秋载誉还。2016年上午,问鼎教育2017秋国家开放大学(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毕业典礼在问鼎学习中心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2016届秋季毕业生和问鼎教育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杨老师共同庆祝了这一喜获丰收的难忘时刻。本次典礼由教务杨老师主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合影.jpg

    教务杨老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取得了大学毕业证书,并寄语同学们要立足当下,目标明确,行动及时,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关注问鼎教育,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胡红杰、蔡彦涛、李涛同学分别做了精彩发言,畅谈对母校和老师的不舍和眷恋,分享了两年来个人读书、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他们表示,人在社会打拼,必须不断学习进步,有了学历才能为大家实现理想、成就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教务杨老师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的笑容。

    典礼最后,2016届秋季毕业生们一同合影,记录了难忘的瞬间!

优秀毕业生们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1.jpg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2.jpg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3.jpg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4.jpg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5.jpg

    2017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已经开始,欢迎新同学报名!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收获知识、更能收获师生情、同学情,郑州问鼎教育欢迎你的到来!

   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电大2016年秋季毕业典礼通知
下一篇:2017秋电大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时间及网上做题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