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在籍生期末考试通知单打印通知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17 14:32:0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籍生请注意:

    2016年7月份考试通知单已经由教务杨老师一一发放到你们QQ上!考前自己打印出来即可!!考试科目、时间、地点以考试通知单为准!

    请注意:考试时一定带上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及学生证按时参加!!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通知单.png

考试通知单中情况说明

    ①带“#”号课程是补修课,“闭卷”但无考试时间,学校直接登分;

    ②“网考”是网上考核课程;

    ③“机考”是具体时间等教务杨老师通知,大概是6月22日——7月8日在机房考试;

    ④“闭卷”或“开卷”并且有具体日期和时间的课程,是笔试,按照具体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注释

    1、考试通知单上没有时间和地点的科目为网考或者是论文,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试时间段是一样的两门科目,请看后面的“留考”,先去考试“否”这一门,再考试“是”这一门,不用担心时间不够用,学校是根据试题的难易程度合理安排时间的。

    3、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国家开放大学教务杨老师。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秋季招生已启动,现在报名,今年秋季即可入学,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读!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教学考一体化网上考试通知(附答题技巧)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电大2016年秋季毕业典礼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