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函授大专考试时间(函授指导中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2 11:42:30

  洛阳函授大专考试时间是几月份,考试时间是在10月中下旬,报名的时间是9月或者9月之前都可以报考,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洛阳函授大专考试时间

 

  全国成人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

  1、首先在函授站报名

  2、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填写报名信息表

  3、缴纳报名费或学费,领取复习资料备考

  4、9月份报考的时候需要考生配合去户籍地或者居住地采集信息

  5、10月份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考生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办理预报名手续,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参加考前培训。
 

  二、洛阳函授大专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高起本)或高中起点升专科(以下简称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或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

 

  考生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预报名,接受专业老师的报名、选专业、选学校和复习指导。
 

  四、如何填报志愿

 

  考生在网上输入报名信息时,要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并须进行确认。考生只可填报一所学校及其一个专业志愿。

  若考生达到录取分数线而未被录取,可在规定时间到网上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情况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应遵循的原则是:

  (1)报考专升本的,征集志愿与原报志愿的科类须相同。

  (2)报考高起本、高起专的,填报征集志愿的考试科目(含加试科目)须包含在原报志愿考试科目(含加试科目)内。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洛阳函授大专考试科目(报名指南)
下一篇:2023洛阳函授大专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