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专技校联系方式(2023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5 18:20:27

  中专招生的院校和专业比较多,大部分家长都会选择郑州市中专,毕竟是省会城市教学和就业方面肯定要比家里好,有想咨询郑州中专的家长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河南普通中专报名资料

  “五年制”、“3+2”新生档案材料包括:①考生登记表(由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 机构提供);②初中毕业证复印件或中考准考证复印件;③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小中专新生档案材料包括:①新生登记表;②初中及以上(含同等学力)学历毕业证复印件;③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大中专新生档案材料包括:①新生登记表;②高中及以上(含同等学力)学历毕业证复印件;③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河南中专网上报名须流程

  考生须按照《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和省招办下发的相关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并填报志愿;

  登录系统后,首页显示登录考生的基本信息,这些信息将影响考生可填报的志愿,请登录后仔细检查;

  每次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页面;

  保存完成后,系统会列出考生所填报的学校及专业;

  考生每次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请务必点击“退出”并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浏览器窗口,以免他人进行不利于考生本人的修改和信息收集;

  考生申请五年制/3+2志愿,必须参加今年中招考试达到省定分数线;

  考生申请大中专志愿,必须具有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证明;
 

  河南中专推荐院校

  教育类:1.学前教育2.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旅游管理类:1.旅游管理2.智慧酒店管理

  计算机类:1.互联网金融与云计算分析2.电子竞技与VR虚拟现实3.人工智能开发与应用4.数据通信与5G网络工程师

  河南省工业学校入学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提供长期跟踪服务,确保学生自上岗之日起三年内非自身原因下岗,学校负责重新推荐就业,确保家长、学生无后顾之忧。在这里,毕业=失业,那都是不存在的事!

  河南省工业学校开设电商运营与管理、UI设计与美工、新媒体技术与互联网运营、短视频制作技术与运营、移动端软件开发、大数据开发、网络客户管理7大特色专业。

  特色专业的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充分保障学生的就业权益。在校期间,产教融合确保学生技能学习。学生未毕业就已经被各大企业提前招录。

  河南省工业学校有国家奖、助学金政策

  符合国家政策的学生在校期间两年可享受每生4000元国家助学金。每年评定奖学金对学生予以奖励。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中专中职技校招生网报名入口(2023新发布)
下一篇:河南中专技校列表(2023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