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中专技校排名一览[报名条件及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3 16:18:54

  很多同学初中毕业以后想参加中专或者技巧来提升自己,毕业以后有一技之长好找工作,那么有哪些院校和专业可以报考呢?
 

中专
 

  河南全日制中专排行

  1.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2.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3.郑州时代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4.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5.河南省工业学校

  6.河南省理工学校

  7.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8.河南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

  9.河南省外贸学校

  10.河南省民政学校

  注:以上排名数据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
 

  河南中专热门专业

  1、研学旅行教育管理方向

  主要课程: 《导游基础》 《旅游市场营销》 《旅游资源开发管理》 《管理学》 《旅游心理学》 《旅游英语》 《旅游项目管理》 《旅游地理学》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策划 部门、旅行社、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 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 主创业。

  普通高校对口升学专业:旅游管理、人力资源 管理、行政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景区开发与 管理。

  2、移动软件开发

  核心课程为PHP、JAVA、微信小程序开发、苹果安卓手机软件开发标准等。

  大数据开发

  核心课程为JAVA、Python语音、大数据处理技术等。

  该专业年薪一般在8-10w左右,随着技术的不断熟练,实践能力的提高,3?5年薪资待遇一般在20-30w左右。工作前景非常广阔

  3、机电技术应用(3+2大专)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的运行与维护人员。

  专业教学主要内容:

  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应用、常用工业电器及控制、可编程序控制器及应用、液压与气动、检测与转换技术、机电设备概论。
 

  河南中专报名条件

  1、普通中专: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招时可在第几志愿报考我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也可持户口本或身份证直接来我校报名,出生日期(截止9月1日年满15周岁),不满15周岁需提供初中毕业证原件。

  2、“3+2”大专:参加今年中招考试,成绩必须达到省招办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按成绩从高到底录取。

  其实不管你是选择了中专学校还是选择了普通的高中,都应该全力以赴去学好相应的技能或者知识,社会在进步,而不会过时的永远都只有知识,并且一个人学会一项技能后想要忘掉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在工作中任何形式的能力都是可能让你走的更远。
 

  河南全日制中专、职业技巧报考进行中,热门专业,热门院校任你选择,就业更加有保障,填写下发表单即可提交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3河南中专学校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