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自考大专报名需要多少费用「2023年新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3 16:40:53

  自考大专的报名费用其实并不多,河南省内一科是几十块钱,需要考个十几科,加上购买的复习资料大概是2000块钱左右,这一般是基础较好的同学,那么基础不好的同学一般会选择机构进行报名费用是6000左右,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和能够申请nit免考证书等优势,考试就会轻松一些。
 

  周口自学考试大专总费用是多少

  自考的费用主要包括考务费、教材费、实践课费用和论文费用。

  1.教材费

  自考采取学分制,每门课程约70元(包括考务费和书费),可以在报名的同时购买教材,也可以在网上购买,便宜些

  2.实践课费用和论文费用

  实践课一般每门在300至500左右,论文费用包括指导老师费用和答辩费,文科类在1000元左右。

  3.自考大专的话费用没有论文的费用,主要是考务费、教材和实践课费用。

  4.一般来说大专有13至15门课,本科有13门左右的课程。以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为例,通常情况下考生修完该专业13门课程(43元/门)及其他费用(准考证、教材费等)共计约2000元左右。
 

  周口自考大专生是如何学习的

  自考考生主要是以自学为主,学习要以指定教材为主,自考不像其他考试,它考的全部是教材上的东西。

  只要把教材上的知识理解领悟透了,考试也会不攻自破。看书时可以先看一看目录看这本书每一章节大概讲的是什么内容,各章节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然后看书时做到有的放矢,并经常做一下读书笔记和一些各章节的复习总结。看书时要有恒心,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看一遍,二遍,三遍甚至多遍,一遍比一遍细腻,直到摸清了本书的主干以及章节具体讲的是什么内容为止。
 

  上班族考自考专科如何复习

  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工具如手机

  高效的学习工具必须要利用起来,比如将课件、知识点下载手机里、iPad里,直接在手机里学习、看书、听课、刷题,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实用、快捷、高效。

  其他还有老师的讲义、易错点、重难考点,可以在手机里直接记笔记,随时随地翻看。还可以制作一个错题本,增加记忆。

  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自学考试的上班族考生下班回家后由于身体劳累,对小床的依赖别强,很多考生一般一躺就到次日,什么都留到第二天,但是奈何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这个时候如果只是单纯利用自觉性和毅力坚持其实很难,正确的做法是养成学习习惯。
 

  周口自考大专哪些专业好考?

  自考专业比较多,肯定是有比较难的专业,也会有相对简单好考的专业,比如: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等。

  专业的考试科目少,而且还不考数学,英语二作为选考课程,可以选择其他课程代替。
 

  目前专本套读是初中或者高中学历的同学一种比较快的取证方式,很多毕业的学生希望尽快可以本科毕业,那么具体需要怎么做呢?可以联系老师进行解答: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周口自考大专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具体时间」
下一篇:2023周口自考专科报名系统入口「时间及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