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电大/国开春季报名官网招生文件一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4 17:08:04

  很多同学在报考的时候都想了解报名时间、招生专业、学费一级报名的流程,下面老师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电大报名

  》》》网上预报名入口《《《
 

  郑州电大报名流程及时间

  1、电大专、本科招生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开学时间为每年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及开学时间以当年学校的实际安排为准。报名后免试入学,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学籍,学信网可查。

  2、首先考生先进入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然后进入电大考生入口,接着再进入电大统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一定要核对填写的基本信息资料,核对无误后,再重新进入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提交资料进入审核状态,资料审核无误后,就可以在线进行缴费了。

  办理好电大网上报名后,就可以准备现场报名确认所需要的报考资料了,分别是两寸电子照两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学历复印件一份、纸质报名表一份(直接打印网上填好的电子档文件)。最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电大指定的现场报名确认点提交纸质报考资料和办理最后的报名信息核对手续。

  3、开放教育其实也就是开放大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在国家统一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是属于成人继续教育模式的提升方式之一,也是属于国家承认学历,全国认可。
 

  郑州电大招生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27个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车辆工程。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园艺、农村区域发展。

  2.专科专业38个

  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现代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大数据技术、护理、金融服务与管理、财富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广告艺术设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中文、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方向)。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科专业:

  园艺技术、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园林技术、畜牧兽医、食品智能加工技术、工商企业管理(乡镇企业管理方向)、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
 

  郑州电大报考须知

  1、电大的开放教育是免试入学的,其学历国家承认,只要你有高中。

  2、中专,职高或技校学历,就可以报专科;如果你有国家承认的专科文凭就可以报本科。

  3、直接去学校报名就可以了,报名时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4、一寸彩照数张和第一年的学费,书费等各种费用,报名前最好先打电话或直接去学校咨询一下各种事宜。

  5、电大每半年招生一次,现在就可以报名。
 

  郑州电大学费是多少钱

  注册建档费:120元;学费按学分收取,其中本科(专升本)71学分,每学分80元;专科:76学分,每学分40元。考试费按每科20元收取。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几月开始报名 报名入口在哪
下一篇:郑州电大大专报名官网流程-附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