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大专报名有什么要求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6 15:00:10

  目前电大报考是需要高中毕业证的,需要是在郑州上班的同学才可以报考,可以现场报名也可以网上报名。

  》》》电大网上报名入口《《《
 

  郑州电大大专报名详细要求

  年龄18周岁以上

  工作地在郑州,不是郑州户籍的同学需要提供在郑证明。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2寸蓝底照片,高中毕业证原件或者电子版。

  报考的层次和专业,填写报名表。
 

  郑州电大的学习模式

  电大是网上学习的,前期是免试入学,然后是一年参加两次笔试,属于是宽进严出,目前教育部对成人学历越来越重视,大家不要想着报名入学以后就没有什么事了,还是需要学习的,凡是说不学习的教育站点都不是正规的学习中心。
 

  郑州电大如何分辨正规的报名中心

  看收费是否和校本部公布一致,是否有电大授权招生资质。

  教务老师团队是不是完善,关系到是否能够顺利毕业。

  教学设施是否完善,有没有教室,电脑是不是配备齐全。

  温馨提示:一般校本部是不会直接招生的,因为学生数量比较多,管理不过来,所以授权有资质的学习中心来招生。
 

  郑州电大可以几月报名

  电大报名时间与远程教育相同,每年有两次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有时候也有补报机会,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
 

  郑州电大毕业证有什么用途呢

  电大可以采用多种媒体教学。大家不必枯燥的啃课本,死背知识点。这样就减少了因枯燥而半途而废的风险。是快速获取学历的正规方式,是国家承认,毕业后在学信网可以查询,下载打印,用于找工作,升职竞选、考公务员、考研究生、考教师资格证、建造师、或者出国留学等。

  2022年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添加老师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郑州电大大专报名要求[报名表及资料]
下一篇:郑州电大几月开始报名 报名入口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