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专业2023(齐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3:30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专业有哪些?专业是比较齐全的下面刘老师推荐几个热门的专业包括会计学、法学、英语、社会工作、金融学等,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背景进行选择,有想报考其他专业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本科招生专业有哪些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二、本科报名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三、专业应该怎么选择

 

  1、考生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自己工作的背景,尽量不要进行跨行业的申请,因为学习的难度也会更大,有着专业相关的学习背景,再接受理论知识的时候,阻力要小得多。

  2、此外就是兴趣和特长,不同的学生在性格、爱好和特长等方面是不一样的,大家不要强迫自己选择热门但是不喜欢的专业,这样在心态上会比较抗拒,是不利于大家的学习的。

  3、最后就是正确判断自己的基础能力。有些专业对考生某些能力有特殊要求,考生选择时一定要考虑自身能力特点,如: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考生应该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等。
 

  四、学校介绍

 

  国家开放大学的本科学历国家是承认的,学校在成人学历免试入学基础上组建,面向全体社会成员,强调优质教育资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强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学校有权授予学士学位,由学校向北京市学位委员会申请并获批后,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
 

  五、学历介绍

 

  国家开放大学目前的学历层次分为专科和本科,专科就是高起专,本科就是专升本,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一般只要有大专毕业证即可报考,报考大专一般需要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没有的同学可以联系招生老师选择其他的报考方式。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费是怎么收取的?多少钱?2023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时间2023(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