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有建筑类专业吗?(报名指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4:46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建筑类专业吗?有的想报考这方面专业的同学都可以报考,报名前准备好报名资料填写报名表发送给招生老师,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招生专业有哪些

 

  1.本科(专科起点)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二、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是什么

 

  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想要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专科的考生可以在每年三月份或九月份进行报名,每年只有这两次报名机会,大家不要错过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文凭是国家承认的,在学信网是终身可查的。
 

  三、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流程

 

  第一步:在下方网上报名系统提交预报名信息。

  第二步:咨询招生老师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

  第三步:确定自己想要报考的学校、专业、层次。

  第四步:提交报名资料给招生老师,交报名费完成报名。

  第五步:领取学习教材及课件,开始学习。

  第六步:参加入学考试,之后办理入学注册考籍。

  注:提交资料可以直接加老师微信通过微信提交,郑州省内均可报考;有的学校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报名即可注册学籍。
 

  四、学校介绍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是在职成人提升学历的一种方式,国家开放大学现在叫国家开放大学,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毕业时是有国家开放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历经40年的发展,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80万余人,中专毕业生17.8万余人,欢迎广大同学报考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提升学历。
 

  五、毕业录取

 

  学员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毕业资格审查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有计算机专业吗?(报名入口)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哪些专业2023(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