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在哪报名?2023(报考指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6:18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在哪报名?很多想要报考的同学不知道正确的报考方式下面刘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先确定好专业准备好报名需要的相关资料填写报名表即可,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在哪报名?

 

  1、本函授站常年接收国家开放大学学员为正规函授站点,报名前准备报考相应的报名资料填写报名表即可。

  2、合计专科学费4400元,本科63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2学分×70元或专科78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二、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三、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报名时间,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报名时间在三月份,秋季报名时间在九月份。详细时间考生可以登录各国开大学官网查询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成人继续教育的组成部分,颁发的学历是国家承认,在学信网上可查的,与统招文凭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学校介绍

 

  郑州开放大学(简称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由省教育厅主管,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高等院校。建校3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专业合格毕业生8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近24000人。
 

  五、报名资料

 

  1、身份证电子照片一份

  2、两寸蓝底登记照一份

  3、前置学历毕业证

  4、电子注册备案表

  5、本人实名制电话
 

  2023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报名网站入口2023(新公布)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2023(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