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报名地址在哪?2023(报名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6:48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地址在哪?报考 一般都是在学校指定的函授站报考,报考之后从学习到毕业证发放都是由函授站管理,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站点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学校会跟一些教育单位进行合作,设立学习中心,方便招生以及考务各项工作的管理和开展,考生可以在学习中心报考。
 

  二、报名需要哪些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1寸电子版蓝底照片
 

  三、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报名时间,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报名时间在三月份,秋季报名时间在九月份。详细时间考生可以登录各国开大学官网查询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成人继续教育的组成部分,颁发的学历是国家承认,在学信网上可查的,与统招文凭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报名流程

 

  联系招生老师了解今年的报考政策,或网上提交信息等待老师联系。

  选择报考的层次和专业,填写报名表,进行预报名。

  交学费确认报名,邮寄身份证录系统注册报名。

  学校统一录取入学,开通学习账号开始学习。
 

  五、学历优势

 

  1、免试入学,简单方便;

  2、文凭含金量高,学费低廉;

  3、弹性学习,形式自主;

  4、资源比较丰富,学习高效。

  5、常年招生,机会充足。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均可。

  网上报名直接在本站提交报名信息即可,老师收到信息后会联系学员注册学籍完成报考。

  现场报名需要带上报名资料到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现场,具体地址请添加招生老师微信获取  2、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底左右,秋季截至时间10月中下旬。

  开学时间:春季每年约3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10底开学。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本科网上报名入口2023(新发布)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报名网站入口2023(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