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封电大怎么报名?电大在哪里报名-步骤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3:02:01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一般都是怎么报名的?目前都是网上报名比较多,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开设网上咨询通道方便同学们了解相关的报考信息,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报考需要了解的方面。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

  1、现场报名准备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原件或者电子版,选择专业和层次,现场刷系统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先确定好报名时间,3月和9月,发送给老师电子版的报名资料,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以后领取复习资料,按时参加网考或者是笔试。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材料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1、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2、开封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等。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1、专科费用约4400元(肆仟肆佰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2200元,第二年预交220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

  2、本科(专升本)费用约7080元(柒仟零捌拾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3600元,第二年预交348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以上费用含注册费、学分费、考试费、教材费。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优势

  1、免试入学:具备规定入学条件可免试直接入学。

  2、入学即在学信网注册学籍,全国承认学历。

  3、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研究生、职称评定等考试。

  4、这个学校的学习也非常简单,网上学习,省心省力,非常适合前置学历低工作异常忙碌的人群。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毕业待遇

  获得规定的毕业学分,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学历学信网可查、全球认可;毕业生可参加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开封电大大专及本科怎么报名?-含时间及学费
下一篇:2023年开封电大中专报名正规机构是怎么报考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