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鹤壁自考报名开始时间「考生服务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5 17:30:11


鹤壁自考

  自考报名时间一年有两季,分为春季和秋季报考,无论是什么时间报名都要提前复习,自考考试科目多,需要满60分算及格,但是也不要太担心,考不过的话可以接着考,下面老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自考报名时间安排,有其他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一、鹤壁自考报名时间

  1、上半年网上报名时间:3月1日8:00-9日17:00,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9月1日8:00-7日17:00

  2、上半年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4月16-17日,下半年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10月22-23日

  3、考试前面可以先复习,等到考试的时候更加有把握,不清楚自己考试科目,不知道怎么复习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老师。
 

  二、鹤壁自考流程

  1、选好专业和院校

  2、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3、报考缴费

  4、查看考试大纲

  5、在我们这里报名可领取教材和复习

  6、考试及查成绩

  7、申请毕业

  8、申请毕业答辩

  9、撰写毕业论文

  10、申请自考本科毕业
 

  三、鹤壁自考报名须知

  一)确定报考专业

  结合自己的目标和需求来选择专业。专业确定之后在鹤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就可以查看到对应的主考院校,也就是自考毕业证上面的院校。

  二)牢记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是自考新生进行报名信息注册,注册的新生就会获得自考预报名号,凭借预报名号进行现场确认报名。

  现场确认:进行网上报名而没有现场确认是无法报名成功的,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后就会获得准考证号,即为报名成功。

  三)报考缴费+查看报名状态

  确定好报考的科目外,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可重新登陆报名页面,查看报名状态是否已缴费成功,只有缴费成功才算是报名成功,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

  关于鹤壁自考本科考试每次考试流程: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后一个月左右陆续出成绩查成绩-备考准备下一次自考科目考试

  注意:自考本科的考生需成绩全部合格,考过一科准备下一科上述自考考试流程可循环。

  打印准考证,通常在考前一周开启;按需查询考试地点和交通路线,预定住宿,提前看考场,准备考试用品等。考后一个月左右陆续出成绩,老师会实时通知大家查自考成绩!
 

  四、鹤壁自考学历用途

  自考用处大,可用于求职、加薪、考研、出国留学等,首先自考是成人教育中社会认可程度最高的,如果你没有通过高考念全日制的大专本科,那么通过自考取得大专本科毕业证是最好的方式。

OR 点我咨询
标签:鹤壁自考

上一篇:2023鹤壁成教专升本报名开始时间「流程一览」
下一篇:2023鹤壁自考大专报名开始时间「含条件及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