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场需求量大就业有保障 开封海员招生报名火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26 16:00:58

市场需求量大就业有保障 开封海员招生报名火暴

       我国是世界上海岸线较长的国家之一,有18000 多公里。由于世界贸易主要靠海上运输,海运是朝阳行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据市职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海员招生报名火暴主要是我国存在着较大的海员缺口,加之国外也缺少海员。可以说,在未来几年,人力资源市场上海员需求量大,报考海员就业有保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人选择报考海员的原因有:一是通过培训,海员的就业率比其他任何专业都高;二是收入高,投入的培训费上船一年后基本上可以收回;三是劳动强度小,由于现代船舶自动化程度高,所以海员在船上的工作非常轻松;四是升迁机会多,普通海员可以升高级海员、船长。

郑州高级海员招生1.jpg

上一篇:2012年高级海员缺口将达到8万人!
下一篇:河南轮船上的工作人员有哪些?他们的职责分别是什么?

    相关阅读

找专家,免费为您解答所有疑惑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