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封市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电大学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6:06:31

  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也是成人学历免试入学,现在统一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是根据地区的不同收费也不一样,像北京上海收费会贵一些河南的学费稍微便宜一些。
 

  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及缴费标准

 

  1、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共需费用约4400元,本科约60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70元或专科76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另护理专业学制三年,护理专科需修114学分,费用约6000元。
 

  2、缴费标准:

  (1)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第一年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2)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3)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4)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5)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国家开放大学免试入学,想要报名的同学请咨询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老师尚老师:  185699993752   (同微信)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有哪些?
 

  1、专科:法学、会计学、药学、英语、汉语言文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建筑施工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护理学、市场营销。

  2、本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会计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药学、护理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登封市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电大学费)
下一篇:2023兰考县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电大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