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开课计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6 11:02:10

  很多同学会选择国家开放大学来提升自己的学历,免试入学是其比较大的一个优势,只要是按照老师的教学计划,基本上都可以正常毕业,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报名的流程可课程设置,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
 

  一、培养规格与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规格:本科(专科起点),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二年半。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的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学业结束时,适合在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工作、项目管理工作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系统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具有企业综合管理的基本素养和技能,能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掌握一门外语;具备一定自学和自我发展的能力。

  在身体素质方面,身心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学位目标: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课程模块设置

  本专业共设置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拓展课、通识课、思想政治课、公共英语课和综合实践等模块。
 

  三、毕业规则

  各模块最低毕业学分依次是:

  公共基础课:9学分

  专业基础课:14学分

  专业课:21学分

  通识课:2学分

  专业拓展课:0学分

  思想政治课:8学分

  公共英语课:6学分

  综合实践:8学分

  补修课:在注册本科(专科起点)专业学习中,不具备相同专业专科学历的学生必须学习补修课程,补修课程可查看《专业补修课一览表》

  毕业最低总学分为72学分。各模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最低学分之和为53学分。
 

       四、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流程

  1、登录当地国家开放大学官网,了解报名信息,选择专业。

  2、进入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入口,注册并登录,上传报考个人资料,完成缴费。

  3、线上报名完成后可到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现场报名,确认报考信息签字即可准备考试。
 

  五、国家开放大学报名需要准备

  两寸电子照两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条件

  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可报考高起专、本科层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开课计划
下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开课计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