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巩义电大专业有哪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4 16:44:36

  巩义电大报名一般都是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话只需要提供电子版的资料就可以了,专业比较齐全,利水电工程、园艺、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的。
 

  一、巩义电大大专热门专业介绍

 

  巩义电大专科专业有哪些,注热门专业:行政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物流管理、文秘。这些专业都是比较好考的专业。
 

  巩义电大报名电话陈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二、巩义电大专科本科专业有哪些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学前教育管理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水利水电工程、园艺、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专业

  金融(货币银行方向、金融与财务方向)、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方向)、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园艺(园林方向)、护理学、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教育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社会工作、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方向)、旅游(酒店管理方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三、巩义电大专科本科的优势与特色
 

  1. 无需统考,测试入学;国内、国际承认学历

  2. 丰富的学习资源

  3. 灵活的学习方式

  4. 周到的支持服务

  5. 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四、巩义电大专科本科的报名条件

 

  本科招生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专科招生对象: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课程开放专科专业可接受具有

  初中以上学历者注册单科课程学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荥阳电大有什么专业
下一篇:新密市电大专科几年能拿到毕业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