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荥阳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学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4 14:46:33

  荥阳广电视大学专升本学费是不贵的,是按照你的学分收取的。电大免试入学名额不多,想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了。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在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荥阳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学费标准

 

  学费按学分收取,其中本科(专升本)71学分,每学分80元;专科:76学分,每学分40元。考试费按每科20元收取。
 

  电大免试入学报名咨询老师陈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电大报名

 

  学员可持身份证及以上学历要求材料到电大教学点就近报名。各市、县电大招生专业、报名时间等具体事宜请向当地电大咨询。
 

  荥阳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学习方式

 

  学生须参加在线学习或面授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学生主要利用文字教材、录音、录像教材、微课程和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习网进行学习。学生可通过登录学习网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在线学习,利用论坛、网上直播和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到市、县电大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毕业及颁证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本科(专科起点)、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荥阳中央电大是什么学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下一篇:荥阳电大的文凭有用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