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登封电大专升本要几年?条件是什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2 10:43:34

  电大专升本在正常学习的情况下是2.5年可以毕业,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可以保留学籍,在八年的时间内修够学分就可以了,电大免试入学,学习方式灵活手机就可以学习,所以只要你愿意肯定有时间来学习,下面带领大家看看报名想要了解的问题。

登封电大专升本
 

  登封电大专升本要几年?

  中央电大统一规定,电大开放教育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二年制(三年制)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三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也就是说,最快两年半可以毕业。
 

  登封电大的报名条件

  其实电大就是两年半才能拿到学历,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但为什么两年半才拿到学历,毕业证上却是写的两年呢?这个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学制是指学生全脱产的条件下,达到全日制高校相应水平所需的学习年限。学习年限是指学生实际学习的年限。国家开放大学成人教育按业余时间安排教学进度,即用两年半的时间修满全日制两年的课程。

  所以电大学制是2年可需要2.5年才能毕业这个问题大家也不用再纠结了。
 

  电大

  电大即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以及地方各级广播电视大学,简称“电大”。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是采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运用印刷教材、音像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等多种教学媒体,面向全国开展远程教育的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
 

  电大含金量高

  属于国家承认的学历,在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学信网永久可查,可以深造:专科升本科、考研究生、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评职称、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电大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发放,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登封电大初中学历怎么考大专
下一篇:荥阳中央电大是什么学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