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郑电大毕业证什么时候能拿到(必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3 10:10:25


  新郑电大专科学习顺利的话,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都可以拿到正规学历毕业证书。成人教育毕业时间都差不多,像自考的话,如果学习好的话,会比较快一些,不过像这种学历提升方式大家选择的话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如果学习能力很强的话就建议报自考,还有就是要时间充裕,有时间可以参加考试。下面就为大家讲解电大专科几年可以拿到毕业证。

 

 

  电大毕业及颁证: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毕业时间:每年1月以前(含1月)达到毕业要求并申请毕业的为当年1月,每年7月以前(含7月)达到毕业要求并申请毕业的为当年7月。

  发证时间:中央电大开放教育每年发两次,通常是上半年4,5月份和下半年的10,11月份,毕业证上的日期分别是1月31日和7月31日
 

  一、新郑电大毕业证什么时候能拿到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学历毕业证较短6-8个月时间拿证,电大大专学历的学制通常为两年,但是教育部规定学习时间较短为两年半,不过拿到证书的时间通常还会晚三个月左右。

  学生在满足毕业条件的前提下,本人主动向就读教学点提出毕业申请后,大约需要3-6个月时间下发毕业证书。如参加国开每年一(七)月份组织的期末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可在当年春(秋)季开学后向当地所在教学点提出毕业申请,逐级上报后由总部终审,终审通过的学生办理毕业证书,春(秋)季办理的毕业证书一般在七(十二)月前逐批下发至当地教学点,学生可到当地教学点领取。

  电大即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以及地方各级广播电视大学,简称“电大”。是以广播、电视、计算机网络等现代传媒技术实施高等教育的大学,主要采取与其他重点大学联合办学(如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毕业后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书,通过联合办学大学的学位要求,由合作大学颁发学位证书。
 

  二、新郑电大领取毕业证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1.毕业照片采集注意事项: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新华图片社河南分社(周一至周五上班)

  须填写个表格: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新郑电大文凭有用吗(分析)
下一篇:睢阳区电大学费是多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