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上街电大怎么报名—[学历提升中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25 10:36:24


  电大是提升学历的一种途径,而且学习时间自由、工学矛盾小,能够让同学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提升学历的同时又积累了社会经验。那么电大要怎么报名呢,报名有什么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jpg

 

  电大在全国各地都有分部或者学习中心,同学在报名之前先要查看自己所在省电大的招生情况,然后根据要求报考。电大一般每年招生两次,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春季班在12月到3月上旬报名,秋季班的报名时间则在5月到9月,招生名额满为止。报名时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照片,还有缴纳报名费,报名之后要参加入学考试。

  一、上街电大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法学、金融、英语、汉语言文学、会计学、学前教育、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土木工程、行政管理等专业

  专科专业:法学、护理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建筑施工与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会计、工商管理、人口与家族、旅游、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行政管理等专业。

 

  二、上街电大招生对象

 

  本科专业:具有国家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得(含专利)以上学历者。

  专科专业:①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

  ②专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并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三、入学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春季2月底左右截止,秋季8月底左右截止

  2.报名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6张,到学校中心报道注册。

  3.护理专业须提供护士执业证书、药学专业须由所在单位提供从事药剂工作的证明。

  4.报名时即参加自主组织的入学测试。

 

  四、想了解更多关于成人教育信息点击查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学历是人的第二张身份证,是快速有效判断一个人学习能力和文化素质的凭证,可以用来求职、加薪、晋升、评职称、考证等等,甚至谈恋爱学历也是筹码,是一项你值得未雨绸缪的投资。

 

       相关推荐:

       河南电大秋季学费标准      河南电大报名网站    河南电大是几本电大是大专还是本科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费多少钱?-学历提升
下一篇:上街电大招生办电话-[含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