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费多少钱?-学历提升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25 09:25:03


    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作用是很大的,在很多方面都很有用,例如公务员考试认可本科文凭,部分事业单位招考也认可,许多专业本科文凭研究生考试也认可,还有国家级的司法考试、财会考试、工资晋升、职称晋升部分外国大学留学等都是认可的。河南省直广播电视大学招生火热进行中,河南省直广播电视大学好考,好毕业!

郑州电大毕业证.jpg

 

    郑州电大报名费需要多少钱

    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左右,分三次交,第一年2400元,第二年2400元,剩余最后半年交(含教材费)。

    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三次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3000,最后半年1000元(含教材费)。

    注:如果学生报名直接交第一年学费,报名注册费120元可以减免。书费预交600,毕业结算,多退少补;考务费标准暂按每个专业20门考次收取,以实际情况为准。

    有不懂的同学可以加老师的微信咨询报名地点:郑州问鼎教育学习中心,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B座25楼。不方便来现场报名的同学也可以通过QQ3563892121或微信18569993752在网上报名。

    相关阅读:

    电大职业技能实训课程考试方法

    2019郑州电大报名怎么报考

    郑州电大秋季招生简章

    2019年郑州电大报名【时间及条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年开封电大有什么专业[含报名条件]
下一篇:上街电大怎么报名—[学历提升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