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开封电大报名费多少钱?[含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21 10:24:13


开封电大报名费多少钱,开封电大相对来说是比较有优势的,含金量高,好毕业,免试入学,学费也不是太贵,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电大的收费标准

国家开放大学.jpg



一、开封电大报名时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1、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共需费用约4400元,本科约60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70元或专科76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另护理专业学制三年,护理专科需修114学分,费用约6000元。

2、缴费标准:

(1)报名注册费120元,直接交学费或刷身份证时交学费可减免报名费。

(2)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3)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4)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5)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二、开封电大收费标准及报名准备事项:

1、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蓝底免冠照片6张到河南电大报名中心填写报名表。

三、开封电大报名时间:

电大在全国各地都有分部或者学习中心,同学在报名之前先要查看自己所在省电大的招生情况,然后根据要求报考。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电大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截至招生。

3、电大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电大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电大大专学历的的优势:免考入学:免成考入学,不参加成考;质量保证:我校是中央电大直属举办教学点,享受中央电大校本部待遇,电大毕业的学生享受和普通全日制一样的待遇;入学门槛低:入学不受年龄限制和职业限制,方便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报读学费低;学习形式:学习比较自由,入学之后有两种学习方式,既可以选择远程网上学习,也可以选择面授学习;考试:期末考试包含笔试、机考、自主考试,开卷考试。所以广大考生不用担心学历不被认可的担忧,电大是国家承认的学历之一。

有不懂的同学可以加老师的微信咨询报名地点:郑州问鼎教育学习中心,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B座25楼。不方便来现场报名的同学也可以通过QQ3563892121或微信18569993752在网上报名。

相关阅读:郑州电大报名时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开封电大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必看]
下一篇:2022年开封电大有什么专业[含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