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指定报名网站】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0 14:52:58

郑州电大报名【指定报名网站】

 

   对于想要报名提升学历的朋友来说,选择郑州电大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对于符合报考条件的的朋友,郑州电大是免试入学,学习是通过网络用电脑或手机都可以,非常适合上班族,不用担心因为工作而没时间学习影响毕业。而且郑州电大专业齐全,费用低,普通的上班族完全可以承受,学历是国家认可,学信网永久可查!19春郑州电大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指定报名网站:河南电大网即可在线报名,或通过18569993752(同微信)直接向招生老师提交报名资料。

 

   一、郑州电大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8号院B座25楼

   2、网上报名

   对于距离较远或其他原因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同学,本中心提供网上报名,通过本学习中心网站:河南电大网,或添加招生办公室老师微信18569993752,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完成入学注册,邮寄教材资料等。

 

   二、郑州电大报名条件

   ◆专升本:报名专升本的学员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高起专:报名高起专的学员须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

   注: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护理学、药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其中,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专科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在医药行业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在职在岗人员。

 

   三、郑州电大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专科专业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特许经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行业营销方向)、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 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英语(经济贸易方向)、英语 (国际旅游方向)、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四、郑州电大报名时间

   河南电大专、本科招生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开学时间为每年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及开学时间以当年学校的实际安排为准。报名后免试入学,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学籍,学信网可查。

   2019年河南电大报名火热进行中,本、专科专业齐全,请大家抓紧时间进行报名,报名后免试入学,2.5年毕业,学费低,拿证快,现在通过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报名,领入学优惠好礼,机不可失,欲报从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报名网站【指定网站】
下一篇:2019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