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登封电大招生报名——时间_专业_学费汇总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15:57:28

    一、登封电大简介

    登封电大全称“登封广播电视大学”,位于登封大道与崇高路交叉口向东140米路南,是郑州广播电视大学登封市分校。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一所主要从事高起专、专升本学历教育的学校,主要采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运用印刷教材、音像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等多种教学媒体,面向登封市人民进行招生,学生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电大)专、本科学历证书,本科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学士学位。咨询qq 3563892121报名电话:尚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登封市分校.jpg

    二、登封报名时间

    登封电大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至时间8月中下旬。

    学校开学时间为:春季每年3月上旬左右开学,秋季每年9月上旬开学。

    三、登封电大报名专业

    专科:金融、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广告、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施工管理、工程造价管理、药学、护理学、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社会工作、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旅游、城市轨道交通运营。

    本科: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

    注:具体以学校实际开设专业为准。

    四、登封电大专、本科报名条件

    1、本科: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专科:    

    (1)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药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其中,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五、登封电大学费介绍

    登封电大学费按学分收取,本科共71学分,每学分60元;专科共76学分,每学分40元。报名时先交第一年学费,其中本科2500元,专科2000元。(本科总费用5300元左右、专科4100元左右,均包含学费和教材等一切费用)。

    六、登封电大学历介绍

    学生顺利毕业即可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学生达到授予学位的标准交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合作国偿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国家开放大学文凭被誉为“国际绿卡”,受欧美等发达国家认可,毕业证可作为晋升职务、职称的凭据,也可报考公务员考试、国家司法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各类考试,并享受同等待遇。

    登封广播电视大学是登封教育系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登封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素质教育的重要机构,为登封的文化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7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登封分校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读!

咨询qq 3563892121报名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年郑州上街区电大招生报名【报名时间、专业、学费】
下一篇:郑州提升学历2019春报名截止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