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郑州上街区电大招生报名【报名时间、专业、学费】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8 15:59:44

   a1ec08fa513d269798524c2955fbb2fb4216d8c5.jpg

 一、上街电大概况   

上街广播电视大学全称郑州市上街广播电视大学,简称上街电大,是中央电大下属的地方分支机构,在业务上隶属于中央电大,在管理上归口于河南电大、郑州电大和上街教委,学校位于郑州市上街区汝南路64号,具体位置在上街区汝南路与新安路交叉口西北角,上街区北市场西侧,距省会郑州38公里。    上街区电大是一所主要从事高起专、专升本学历教育的学校,主要采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运用印刷教材、音像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等多种教学媒体,面向上街全区人民进行招生。

 

 

现在通过咨询qq 3563892121报名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报名即可注册学籍,还有新生优惠大礼等你拿!

 

二、上街电大报名时间

每年两次招生,春季9月份开始,次年2月份结束;秋季3月份开始,8月份结束,具体时间以省电大当年统一公布的时间为准。

三、招生专业

 巩义市电大招生专业.png   

注:仅供参考,具体以学校最新开设专业为准,详情请电话咨询。   

四、学费标准    

上街广播电视大学学费按照学分收取,总费用包括学费、考务费、建档注册费和书费,分两年交清。第一年费用为:本科2500元(土木工程专业3000元),专科2000元;剩余第二年交清。(本科总费用53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元左右,专科4100元左右。)   

五、报名办法   

1、毕业证、身份证复印在1张A4纸上,共2份;   

2、1寸蓝底免冠近期照片5张;   

3、毕业证原件,专升本或本科二学历需同时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结果打印件2份。   

六、入学与毕业   

每门课程的最终考试成绩由我校认定的平时成绩(20%)和期末考试成绩(80%)两部分组成。毕业时由中央电大或省电大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并报教育部电子注册。就业后,享受普通高校同等学历毕业生待遇。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电大专科毕业生可以连读电大本科。    上街广播电视大学是上街教育系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街区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素质教育的重要机构。更为上街区的文化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街广播电视大学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读,更详细的电大报名信息请咨询qq 3563892121报名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年新郑市电大招生报名(含报名时间、专业、学费)
下一篇:2022年登封电大招生报名——时间_专业_学费汇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