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新郑市电大招生报名(含报名时间、专业、学费)

    发布人:郑州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8 15:36:30

     新郑市电大全称新郑市广播电视大学,是郑州电大新郑市分校,位于轩辕皇帝故里新郑市金城路新园胡同129号。新郑电大是是经原河南省教委批准成立的,新郑市唯一一所开展高等学历教育的地方高等学校。新郑电大创办于1986年,由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教育体育局主管,隶属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系统 。
 

     新郑市电大创办20 年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上级电大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迅速发展壮大,现有本、专科专业 20 多个,在校生 2000 多人。先后有 7800 多名学员完成本、专科学业顺利毕业。2020新郑市电大继续面向全市进行招生
 
报名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一、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蓝底免冠照片6张。
    新郑市电大每年2次招生,分为春秋两季,春季9-2月,秋季3-8月,具体截止时间以省电大统一公布时间为准。新郑市电大每年都2次入学机会,为在职成人提升学历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二、报名条件
 
    报考开放教育本科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报考专科需具有高中、中专、职高或技校毕业证实。年龄不限。
 
    三、报名专业
 

 

巩义市电大招生专业.png

    注:实际专业以学校最新开设专业为准,详情请电话咨询。
 
    四、学费标准
 
    电大学费统一按照学分收取,总费用包括学费、考务费、建档注册费和书费,分两年交清。第一年费用为:本科2500元(土木工程专业3000元),专科2000元;剩余第二年交清。(本科总费用53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元左右,专科4100元左右。)
    建校 20 多年来,新郑电大在新郑市政府、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上级电大的正确指导和关心帮助下,围绕“办一流大学,争郑州第一”的目标,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艰苦努力,从单一到综合,从小到大,迅速发展。先后有 7800 多名学员分别在这里完成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工业民用建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数学、物理教育、化学、思想政治教育、美术教育、教育技术学、财会电算化、法学、旅游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本、专科学历教育而顺利毕业。 
 
    新郑市广播电视大学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读,更详细的电大报名信息请 报名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新郑市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证样本
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证.jpg
 
    新郑市广播电视大学新旧毕业证对比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郑州电大(夜校)报名入口
下一篇:2022年郑州上街区电大招生报名【报名时间、专业、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