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已更新]2022荥阳市电大招生简章-报名时间、报名专业

    发布人:电大招生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8 15:42:31
    荥阳市电大隶属荥阳市教师进修学校电大科,主要负责荥阳市电大专科和网络教育本科的招生、教学管理工作。其职责如下:
    1、专、本科招生、宣传、招生政策、制定招生计划,负责报名、填表、资格审查、信息录入、组织入学考试。
    2、专科(中央电大):组织学员入学、注册、领书、辅导、网上学习和作业、上报形成性考核成绩、考试、成绩管理等。
    3、本科管理:组织学员入学、注册、订购教材、网上学习和作业、考试、成绩管理、平台管理等工作。
    荥阳市电大在业务上隶属中央电大,中央电大已形成了遍及全国的统筹规划、分级办学、分层管理的办学系统。现在报名还能领取新生优惠好礼!咨询qq 3563892121报名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一、荥阳市电大招生专业
 

巩义市电大招生专业.png
    二、报名时间
    每年两次招生,春季11月-4月,秋季5月-10月,当季报名当季入学。春季结束秋季开始,秋季结束春季开始,循环往复。具体的报名截止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欲报名荥阳市电大的学员一定要趁早行动,以免错过最后的招生截止时间。
    三、入学条件
    专科:具有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的人员。
    本科:具有国家认可的大专或同等学历的人员。(自考、成考、全日制、网络教育、电大专科均可)
    特殊专业:医护、医药等专业招生对象仅限相关专业(全日制)毕业的在岗从业人员。
    四、入学形式
    接通知参加入学纸质测试(1张试卷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成绩仅供参考,不做记录。报名电大者只要符合条件,均100%入学。
    五、荥阳市电大入学须知
    1、每学期开学后都要用自己的学号(14位)和出生年月日(8位)上网进行个人选课,中央电大、省电大每期都要进行网上学习检查,如果查到没有上网学习则平时考核成绩无效。
    2、省电大在线平台上有大量的教学辅导,对学员的学习和期末考试都会有很大帮助。因为省电大不再发放纸质的复习资料,所以只能靠网上资源进行复习,请大家一定重视起来!
    3、电大考试时间:每年的1月和7月中旬,考前交下学期学费,领考试通知单.
    4、查成绩,领书,选课,报补考时间:每年3月和9月(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六、学生毕业
    电大学籍8年有效,最快2.5年毕业。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毕业证。电大现在已经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以后将全部颁发新版毕业证,请学生注意。
新证
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证.jpg
老证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专科毕业证样本.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巩义市电大招生报名专业---电大网上报名入口
下一篇:2022新密市电大招生简章(报名时间、报名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