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央电大:你与名校只差一个电话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2-24 13:56:41

致没有理想学历、文凭的朋友们:

    在奋斗的漫漫长路上,因为一纸学历,机会一次次与我们擦肩而过,我们无奈,但是暂时的失落并不能阻止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有希望,我们就要放手一搏,把握住这次机会为自己,给未来谋一个全新的高度!中央电大2016春报名马上截止,你与名校只差一个电话!

    有好学历才能事业畅通!拿"对"学历,升职加薪快人一步!

1、就近报读,工作站教学点设在家门口----便捷性

2、免试入学,报名即入读----宽松性

3、学习时间最短,获得学历最快----高效性

4、学习费用最低,全部学费低于普通大学一年的学费----经济性

5、课程设置合理,考试通过率高----灵活性(医学类、经管类、理工类、师范类、法学类、农学类等,专业全面覆盖)

6、文凭过硬,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世界众多国家认可----通用性

    报名须知:凡符合报名资格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到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1号楼A座17层报名注册。注册费120元/人,常年报名,两季注册,春季注册即将截止,错过就是半年,请抓紧时间。

    21世纪的今天,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节省时间就是创造财富。你离成功已不远,只差一个电话的距离。知识改变命运,电大助你成功!

中央电大录取通知书.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赢在猴年:报读河南郑州电大的七大理由
下一篇:"互联网+开放教育"-河南电大让学习开启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