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高中获得本科文凭最快的方式——河南电大专本套读详细介绍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7-12 11:21:11

    书到用时方恨少,学历也是一样,需到用时才恨没有趁早。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高等教育,专科学历的人群越来越多,使得人们不得不在毕业后再次踏上学历提升的道路。通常专科升本科是比较容易的事,从入学到毕业最快2年半即可完成,但是高中升本科就没这么简单了,高起本5年才可以毕业,而且可选专业也少的可怜,若先高起专再参加专升本,更要6年时间。那么有没有高中起点快速提升到本科层次的方式呢?当然有!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高中获得本科文凭最快的方式——河南电大专本套读!
    河南电大专本套读就是在报名电大专科的同时再报一个自考本科,两个层次的学习同时进行,这样在毕业时既能获得一个电大专科文凭,又能获得一个自考本科文凭,2.5-3年双证齐收,是高中起点升本科朋友们的福音!【电大查看:电大专本套读最新方案
    电大专科专业目前共有27个(含“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只要具备高中、中专、职高及同等或记上学历均可报名,免试入学。
    目前自考本科共有5个专业可供大家选择:
    1、郑州的大学法律本科
    报名对象为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是法律专业或者相关专业。
    2 、郑州的大学护理本科
    报名要求为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是护理专业或者医学类专业。
    3、河南大学汉语言文本科
    报名对象为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是汉语言文学和相关专业等师范类专业。
    4、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
    报名对象为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是会计、财务、金融类。
    5、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销售管理自考本科
     对专业没有要求或知识基础较为薄弱的同学,均可报名。

    有人觉得自考难,担心考不过,电大招生网告诉大家,以上自考本科专业都是为大家精心挑选,另有网络助学课件和网络助学加17分政策,每科考43分即可通过,保证了大家的通过率,完全可以放心报名!
    高中获得本科文凭最快的方式——河南电大专本套读报名正在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报名,现在通过赵老师QQ:1298709253进行报名,还有精美学习耳机相送,机不可失,欲报从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你身边的好大学——郑州广播电视大学
下一篇:什么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分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