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地址︱2012郑州电大本科招生报名地址在哪?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4 17:35:11

郑州电大报名地址︱2012郑州电大招生报名地址Q 1298709253︱2012去哪里报名郑州电大︱河南郑州电大在哪里报名︱2012郑州电大本科在哪里报名︱郑州广播电大专科报名地址
    一、郑州电大报名地址
     1、郑州广播电大地址在中原区伏牛路,是学生上课学习及考试的地方。
     2、郑州电大报名地址在河南省可在各报名中心报名,比如说郑州问鼎教育等。
     3、在郑州问鼎教育报名的郑州电大学员除了享有与中央电大学生同等待遇义务外,还可在电大期中、期末及各科考试的助学优惠,郑州问鼎教育将为你提供贴心舒心放心的服务,让你在电大学习提升学历期间全方面省心放心。
    二、郑州电大报名地址对于学习者资格的3点规定:
1、郑州广播电大本科开放教育试点的招生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以上学历者。
   2、为保证郑州中央电大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考虑到各本科专业培养目标即复合型人才的需要,试点初期,建议应优先招收从事工业、商业及其他管理工作的学生,在招收经济类各专业毕业生的同时,适当扩大理工类各专业毕业生的比例。确定郑州电大招生比例的总原则是: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既要有利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有利于对不同基础类型招生对象进行跟踪调查,又要有利于试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对培养模式及培养机制进行研究,有利于从根本上探索出一套人才培养新模式。
     3、具有国民教育高等专科以上学历者有效毕业证件和成绩单免试验证注册入学,注册工作根据郑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本科开放教育试点实施办法办理。不招收非国民教育系列的毕业生。
    三、郑州电大报名教学与研究
1、教学总结。郑州中央电大专业教师要注意收集教学过程中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定期将解答结果、教学中的体会以及对某些问题的思考与探索等提交中央电大,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中央电大将定期对优秀稿件进行表彰。
2、课题研究。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课题,侧重研究4个子课题即:第一子课题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人才培养对象、目标和规格的研究与实践; 第二子课题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结构与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第五子课题现代远程开放教育教与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第六子课题现代远程开放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与学习支持服务系统的研究与实践的研究。
    四、2012龙年提升学历除了郑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五、2012郑州中央电大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最后9天倒计时
下一篇:2012郑州市电大专本科招生报名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