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招生︱2012郑州电大招生︱2012春季招生岂能错过!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24 17:56:25

郑州电大招生︱2012郑州电大招生︱2012春季招生岂能错过!

一、2012郑州电大招生春季招生开始了!
2011年马上过去了,很快我就迎来了2012年,郑州电大每年有2次招生时间,那就是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想快一点拿到专科或者本科学历的同学们注意了,如果考虑好了尽快报名。
报名时须持学历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6张、报名手续费120元。
专升本的专科学历需要网上能查询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
二、2012郑州电大招生专业有哪些?最新啊招生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16个)
金融学、法学(含行政执法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文秘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道路桥梁方向)、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管理方向)。
2.专科专业(26个,其中“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8个)
法学、护理学、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特许经营管理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金融(货币银行方向、金融与财务方向、保险方向)、现代文员、行政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应用化工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方向、商务方向、旅游英语方向)、广告(营销传播方向、设计与制作方向)、建筑施工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数控技术(含机电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编辑方向、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业管理、旅游(旅游管理方向、酒店管理方向),人口与家庭(生殖健康方向)。
设施农业技术、园艺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村行政管理、农业经济管理、乡镇企业管理、食品加工技术(注:以上为“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
三、2012郑州电大入学通知书的统一印制、打印、下发等,基本流程如下:
(1)郑州电大依据试点省级电大上报的新生基本信息打印入学通知书。
(2)郑州电大按省校、教学点、专业等分类打包后寄至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通过教学点将入学通知书颁发给学生。
  学生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如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需按照以下流程上报:
(1)学生本人对入学通知书的基本内容进行确认,并将需要更正的内容、证明材料等提交教学点。
(2)教学点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所属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郑州电大。
(4)郑州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进行更正。
四、2012郑州电大招生春季招生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2238390773

网址:www.henan-edu.com
如果想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
腾讯微博:
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春季招生最准确的报名时间
下一篇:2012年郑州电大报名︱春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