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网站在线网络教学体系详解2012年河南电大网站教学计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11 17:45:30

河南电大网站在线网络教学体系详解
    一、河南电大网站在线教学简介:
     1、河南电大网站招生报名的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需要,通过在线教学网络了解教学内容,并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自主制订学习计划,选择学习方式,确定学习内容,独立练习、完成作业。通过讨论组和电子信箱向教师提出问题,也可参加网上讨论。通过复习和自我测试对自己进行学习评价,并及时调控,从而完成学习过程。
   2、河南电大网站的教师通过在线网络组织教学,提供学习支持服务,利用讨论组或电子邮件对学生进行实时辅导、答疑,针对学生的问题提出建议,通过网络开展师资培训,教师还可适当参与课件的简单制作。
    二、河南电大网站本着发挥电大系统优势与网络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实现教育资源共建与共享的原则。建议在各试点单位安装系统软件平台,将教学资源分开管理,分开维护。各试点单位法学教研室应配备一台电脑,并能够上网。河南电大网站在线教学系统各部门的职责如下:
     1、中央电大网站在线:
  ①、负责对教学网页整体框架的设计、制作与维护;
  ②、负责专业级、课程级的总体教学目标要求,提供统设课、统设服务课、限选课的各项教学资源的提供服务;
  ③、负责组织CAI网络课件的开发、制作;
  ④、负责对地方电大主持教师的教学培训、辅导;
  ⑤、汇总试点单位教师反馈的学生学习情况,及时调整电大网站教学过程的各项教学内容及教学安排等;
  ⑥、承担有关课程的教学辅导任务。
     2、河南电大网站各试点单位:
  ①、负责定期组织学生进行网上学习,参与网上讨论组的讨论活动;
  ②、与中央电大共同开发、制作课程CAI网络课件,并承担课程的网上教学辅导答疑,作业批改等教学工作;
    三、河南电大网站为完成法学专业网络教学任务,达到目标要求,我们计划:
   1、第一步,按照法学专业河南电大网站网络教学的目的要求,依据建立法学专业网络教学模式的原则,对现有网页结构与内容进行合理改造、更新、完善。
   2、第二步,河南电大网站教学内容随教学计划的安排逐步上网,逐步完成课程习题与试题库的建设,逐步开发数据库;计划3年基本完成,此后不断开发、完善。
3、第三步,根据河南电大网站课程的性质与教学需要,有重点地逐步开发多媒体网络教学课件。
   4、最终建成一个既能与其它形式教学配合,又能相对独立,较为完整的法学专业电大网站在线网络教学体系。
   
四、河南电大网站2012年报名招生方法:
     1、河南电大网站招生报名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电大网站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河南电大网站在线报名招生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报名及教学质量保证体系详解
下一篇:河南电大毕业证毕业论文体系及河南电大专业必修课程补修问题详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