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经济金融类专业接轨项目招生报名简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07 17:36:54

   一、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经济金融类专业接轨项目招生报名简介: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教育发展目标,紧跟知识经济时代发展的步伐,加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沟通,适应人民银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高等教育的迫切需求,切实搞好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中央电大)学历教育与中国人民银行岗位任职资格考试接轨项目经济金融学专业(以下简称接轨项目金融学专业)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特面向社会招收各专业学员。2012年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已全面启动,其它专业及招生详情请咨询郑州问鼎教育!
   二、关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经济金融类接轨项目专业的说明:
1、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接轨项目专业是中央电大和人民银行根据时代和自身发展需求,合作开办的一个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接轨的项目。
2、为了规范化运作接轨项目,加强对教学全过程的质量监控,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由中央电大与人民银行北京培训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3、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接轨项目专业的实施:2006年春,接轨项目在中央电大已开设金融学本科专业的330个试点教学点首先启动,同期对中央电大金融专科的教学点和人民银行指定的教学点按照中央电大金融学本科专业教学管理标准进行建设完善。
二、关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接轨项目专业试点单位的选取条件
  1、关于试点单位的选取条件按照中央电大教学点建设和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执行。
三、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经济金融类接轨项目专业招生报名对象及报名手续
1、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接轨项目金融学专业的招生对象是:人民银行系统内部,且国民教育系列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及以上学历的干部职工。
2、学生入学注册时须提供当地人民银行人事处(人事科)出具的报名初审表,其余手续按中央电大本科开放教育试点实施办法执行。
   四、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各专业2012年报名招生方法:
    1、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春季招生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首页2012年招生报名经济金融类专业接轨项目培养目标及要求
下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招生经济金融类专业接轨项目学费及课程设置公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