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2012年招生报名条件及对象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03 17:23:55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以及教育部批准的关于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的报告精神,切实搞好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开放教育试点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开展金融学本科开放教育的条件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各试点电大必须在教学与教学管理人员中牢固树立教学改革意识,具体包括要尽可能利用现代教育手段从事教学与管理的意识、在教学过程中与普通高校紧密结合的意识、对现有广播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识。
   2、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各试点电大应具有良好的办学基本条件。首先是现代远程教育方面的硬件支撑条件,包括视听教室;多媒体、网络和计算机教室;语音教室;讨论和辅导教室;实验或实习基地等。
   3、为了顺利完成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开放教育各项教学任务,参加试点的省级广播电大至少应具有3名以上金融专业毕业从事了3年以上金融专业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从事教学、教学辅导、作业检查、考试组织和毕业实习指导等工作。
     4、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开放教育试点的根本原则应是突出开放性,具体分为“教”的开放和“学”的开放两个方面。即在教的方面实行学分制,取消学年制,在教学服务及其服务的时间上尽量开放。在试点的前三年,每学期所开出的课程都将在全年播出。在学的方面,则应注意在整个教学过程充分发扬学习的自主性,应保证学生有自主选学课程的可能;学生除了可从本专业选修课表中选修课程外,还可从公共选课大表中跨科类选修课程;但考虑到选课的试点性质,跨科类选课以一门课程为宜,并应取得省级试点广播电大的批准;总之,要尽可能创造条件以利于学生学习的可能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的调动,有利于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二、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习资格的取得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开放教育的招生对象是:具有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院校颁发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及以上学历者(或在金融岗位工作者)。
     2、其余入学注册工作按广播电视大学本科开放教育试点实施办法办理。
    三、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招生报名入学指南|问鼎教育最新发布
下一篇:郑州电大招生报名2012年最新发布关于春季入学补修课程问题解答

    相关阅读